阿克苏地区保险协会:确保“防风险治乱象”工作落实到位

时间:2018/3/1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阿克苏地区保险协会

  为贯彻落实好《邹东山同志在2018年新疆保险市场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3日上午,阿克苏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会员公司召开了总经理峰会,重点围绕邹东山同志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会上,阿克苏地区保险协会秘书长周其华向大家传达了邹东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2018年2月车险自律检查情况就目前阿克苏地区车险市场存在的乱象进行了梳理和剖析。

  周其华表示,年初新疆保监局下发《关于加强系统管控防范相关风险的通知》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有个别公司执行不到位,私底下搞小动作扰乱市场环境。协会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是清查车险业务经营活动中的管控漏洞和违规行为,严厉打击车险“买赠送”和通过“高费用”、“低费率”争抢车险市场行为。

  周其华强调,各公司要相互沟通、信守承诺,坚持合规底线,遏制恶性竞争,共同遵守、共同促进车险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阿克苏保险协会会长党疆峰表示,各公司要不折不扣的落实邹局长讲话精神,针对保险市场存在的五大乱象问题,各公司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气力坚决打击保险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新疆保监局和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车险费用管控、个人代理销售行为管控、车险销售赠送行为管控等各项规定。

  秘书长助理李峰对2017年《阿克苏保险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进行了通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