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来了一位亚日村老党员

时间:2018/3/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20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强在办公室里接待了来自和田皮山县藏桂乡亚日村村民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拉柯的来访。

  “看到党的两会召开,我很感动,想到我们的幸福生活都是党赋予的,因此专门来看望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的亲人们,是你们将党的光辉政策带给我们,让村里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代表2390多个村民,对人保表达感激之情。”一见到王建强,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拉柯就来了热情的拥抱,迫不及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65岁的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拉柯是村里的老党员,至今已经有32年的党龄。这两年,村里因为有了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的帮助,家家都开始养驴,核桃和红枣的产量也提升了,大家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了,人保将民族团结工作做到了村民的心里。

  王建强表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是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根本途径。人保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抓好民族团结和扶贫帮困工作,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在保险扶贫、产业扶贫、生活扶贫上发力,帮助村民们都能够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同时,王建强反复叮嘱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拉柯,回村后要带领村民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提前做好春耕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政策落到实处。

  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拉柯表示,一定不负嘱托,不但要将自己的日子过好,还要带领村民一起奋斗,请人保放心,请党放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