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哈密中支用实际行动打造“数字太保”

时间:2018/3/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哈密中支面向营销团队开展了部分柜面保全业务转移至新技术应用平台的专项培训。旨在落实总公司“数字太保”的战略转型工作,提高新老客户对自助服务工具的使用效率。

  为保证每位营销人员均能熟练掌握应用,本次培训仅针对保单贷款、保单还款、续期缴费银行卡变更、身故受益人变更这四类业务由柜面办理转移至官微、寿险APP、移动保全新技术应用平台办理进行了实操训练。培训中每位营销人员均通过移动设备现场学习操作,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答,确保熟练掌握后方可进行其他工作。

  后续,太平洋人寿哈密中支将会就其他转移至新技术应用平台的业务内容进行培训,同时在柜面加大引导临柜客户使用新技术办理业务的指导人力配备,真正让客户体会到“数字太保”的效率,让客户感受到“在你身边”的品牌体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