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伊犁中支自助售票机成功上线

时间:2018/3/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使旅客在客运站能够轻松购票,同时缓解窗口售票人员的压力,太平洋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在州客运中心总站将自助售、取票机成功上线,成为伊犁保险业首家进驻客运售票系统的保险机构。

  售票机可实现微信支付、刷卡支付、支付宝支付三种支付方式,以及拥有车票线路加载、撤单、结账、对账、发车前最后售票时间、保险加载、自动开关机时间一系列系统功能,不仅给旅客提供更便捷的购票方式,也提高了站点售票人员的工作效率。

  上线初期,伊犁中心支公司对客户经理进行相关培训,每天协助站点给客户指导售票,得到旅客和客运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未来运行过程中,还会根据旅客需求不断完善和调整系统,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