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盛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民盛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总部设在安徽合肥,注册资本金5200万元。是一家以寿险代理为核心的专业代理公司。公司以特有的分部政策,以个人代理人为核心、以平台渠道为横向网络基础,以特色产品为纵向商品基础,深度扎根基层,形成了独具民盛特色的经营模式。目前业务发展已覆盖安徽省各主要地市、区、县及乡镇,其中寿险代理新契约业务占本土保险中介市场的80%以上。

  2016年2月4日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民盛由区域性代理公司正式升级为全国性代理公司,依此契机,民盛正式开启了新的发展规划:固化本土、复制全国! 2017年安徽省成立“安徽保险中介行业协会”,民盛参与发起并被选举为“副会长”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

  民盛经营理念:创新 合作 专业 拼搏

  创新:打破传统的展业形态,以特有的“分部模式”, 以社区、校园、街道、单位商圈及村镇等为目标市场,建立驻点服务分部,以个代、门店、高客、迅车、迅医、迅娃六大细分渠道,扎根、深耕细分垂直市场;

  合作:民盛的产品在于精而不在于多,我们未来以省为单位着重合作2-3家保险公司,重点筛选出市场上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组织特色营销,以最优质的产品来获取最大的客户资源;

  专业:在专注中实现专业的突破,专注于代理人队伍建设、专注于寿险经营,实施差异化战略,提供专业化服务;

  拼搏: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坚持追求代理人满意度为第一基本要求,把公司建设成一流的保险代理机构。

  逐步走来民盛一步一个脚印已正式形成独有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策略,致力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保险中介服务机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