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和谐保险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销售”)是2011年5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代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股东为安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谐销售主要经营业务包括: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察和理赔;中国保监会规定的其他业务。目前在全国已设立39家分支机构。和谐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经营范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辖区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察和理赔;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和谐销售通过发挥员工出众的能力和卓越的创新精神,坚持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 优质的服务、重视建立与客户的相互信任和长期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从而实现客户增值,员工增值,股东增值,实现与客户、股东、战略伙伴、员工的共赢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