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专门从事保险公估相关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估服务机构,成立于1994年2月7日,总部设在深圳,在广州、上海、北京、大连、南昌等30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现有专业的保险公估人员2400多人,是目前国内业务范围最广、业务规模最大、业务网点最多的保险公估公司。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业务规模逐步扩大,市场份额一直保持业内最高,营业收入占据疆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现有财水险员工8人。多年来,公司在非车险方面为疆内多家保险公司、大企业、法院等单位提供了风险评估、损失鉴定与损失理算等专业服务,涉及到包括工程、机械、化工、棉加等各类企业,以及建筑工程、运输、贸易等诸多领域。公司通过提供这些服务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公估工作经验,而且在广大客户的心目中树立了保险公估机构独立、公平、公正、专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分公司成立近7年来,大胆引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人才,并与总公司及其他分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借鉴其先进经验,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的公估队伍。公司保险公估的准确性、缜密性、技术性、公正性得到了保险人、被保险人的公认。多年来,公司通过经办大量的保险理赔公估案件,不仅在理赔公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在建筑工程承保风险的评估、棉麻加工厂火灾损失的预防等方面也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技术。另外,我司总公司还与全国各个领域的权威性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校、国家级研究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电力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紧密联系,建立了一支包括电力电网、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食品及药品加工、化工、电子电气、船舶、汽车、港口工程等18类39个专业600多人的专家队伍,成为公司坚强的技术后盾,通过发挥他们的专长和经验,更进一步地提升了我司在疑难案件处理过程中的专业服务水准。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运营至今,无论是管理方面还是业务方面都已日渐成熟,秉持“公平公正、事实求是、专业廉洁”的服务理念,是一家专业的保险公估服务结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