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走进社会科学普及周

时间:2018/5/18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5月17日,新疆保险学会参加了以“聚焦总目标、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社科联的领导、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代表、社科联所属学会代表、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保险业连续9年走进社会科学普及周,现场新疆保险学会组织行业专家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突出宣传新疆保险业在灾害中的经济补偿作用,提升保险意识,同时提供保险咨询、疑难解答及接受投诉申诉,发放了涉及保险基础知识、案例解析、消费指南、维权的双语版《保险知识普及丛书》200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在为期一周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中,自治区社科联将开展图书展、摄影展、书法展、公益性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65场次。同时,70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将免费接待市民群众,通过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文明风尚,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凝心聚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