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业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5/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和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

  5月15日,和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组织7家会员公司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人民银行及部分银行等单位开展了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协会副会长、宣传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寿财险和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泉力,地区金融办主任尹杰出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社会危害性、典型案例、法律政策等开展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非法集资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避免切身利益受到损害。

  协会秘书长赵贺菊接受市电视现场采访时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多数群众对非法集资陌生的情况,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进行重点宣传讲解,对广大群众起到警示教育和预防作用。各家公司在开展集中宣传外,在各个营业职场同步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在行业内部深入开展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把握风险防范化解主动权,确保行业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