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遭受大风袭击 人保财险快速理赔

时间:2018/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喀什地区受恶劣天气影响,全区各地遭受不同程度的大风侵袭,其中伽师县连续两次遭受暴风袭击,导致农作物严重受损。人保财险伽师支公司接到农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会同乡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进行查看受灾情况,并展开了查勘、定损工作。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喀什分公司、伽师支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伽师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为了及时查勘定损,让受灾农户早日恢复生产,查勘员顶着烈日,深入农户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准确核定户数和受灾面积。由于受灾面积较大,在查勘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查勘员步行到每一个受灾区域进行现场查勘,确保受灾农户的权益。同时,在勘查的同时,面对面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现场解答农户在理赔方面的疑惑,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受灾农户真正感受到了人民保险就是老百姓自己的保险公司。

  截止目前,人保财险伽师支公司已查勘1.23万亩,估计损失350余万元。查勘员仍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尽快支付赔款,帮助受灾农户恢复生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