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观看《马克思是对的》系列节目

时间:2018/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的号召,贯彻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驻古勒巴格镇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工作队组织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系列节目,温习伟大思想家马克思的哲学社会发展思想。

  《马克思是对的》以青春的气息、活泼的形式、通俗的表达,对马克思的伟大一生和深邃思想进行了生动呈现。节目用青年人的思维、青年人的方式讲述事实背后的道理、历史背后的逻辑,将信仰的种子种进青年心中,让青年人与马克思实现心与心的沟通,使大家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兼队长张洪星说:“《马克思是对的》系列节目,给我们驻村工作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平台,时代需要信仰,青年需要信仰,我们必须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为人类而工作”的理想信念,就更能理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