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30周年客服节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8/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2018年客服节--“平安30更懂你,平安有约健步行“活动在小绿谷公园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邀约近400名客户参与,由小绿谷公园南门出发,环形徒步道全长16.8公里,大家激情满满,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挑战全程16.8公里,其中不乏告别懒觉随着家长一起来的小朋友。很多客户都表示平常工作忙忙碌碌,难得出来走走,健步走是一项很好的锻炼方式,平安人寿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在休息区,工作人员邀请客户体验平安金管家健康服务—问医生及平安之声FM,客户对于平安金管家有这么全面贴心的服务表示惊喜,有小孩的客户就特意绑定了儿科专家,并针对小孩近期疾病预防进行了现场咨询,医生专业快速的回答让客户连连赞叹。

  随后工作人员又向客户推荐了平安之声FM里的《晚安妈妈睡前故事》,让宝宝自觉睡觉不是难题。平安三十更懂你,平安人寿以O2O的方式将健康新生活的理念充分融入到客户的生活当中,为持续不断改善国民健康水平而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