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协会开展中介合规培训

时间:2018/5/2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5月18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应华阳保险销售新疆分公司邀请开展保险中介合规培训。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海彬、华阳销售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华寒修出席活动,华阳销售的内勤人员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团险部陶尔拉,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法律合规部周晨两位授课老师,分别以产、寿险业务合规经营为主题,围绕寿险合规业务中反洗钱、销售误导行业可回溯管理、治乱打非及监管政策;财险业务中保险销售合规、保险销售与反洗钱及监管政策等进行授课。

  培训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行业协会为中介会员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这种接地气的培训对刚起步的华阳销售公司合规经营有直接的帮助,提高了合规经营的意识,防范违规风险,对合规经营做到心中更有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