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公益行  人保送爱心

时间:2019/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国有骨干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1月19日,人保财险昌吉公司前往呼图壁县敬老院,开展了以“暖冬公益行,人保送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送去了200多套衣物等慰问品。

  昌吉呼图壁县副县长马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保财险新疆昌吉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人保财险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企业大爱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操。”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慈善事业任重而道远,关爱帮扶困难老人是全社会的道义和责任,下一步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把“尊重、敬老、爱老、助老”作为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内涵的重要方式,为构筑和谐幸福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