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2018年值得信赖保险品牌奖

时间:2019/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由新疆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疆耀梦想·金融力量”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2018年值得信赖保险品牌奖。

  “疆耀梦想·金融力量”是由新疆都市消费晨报和亚心网联手打造的年度评选活动,截止2018年已连续举办了8届。每年的评选从品牌形象、服务特色、创新业务、产品特点、营销活动几个板块进行评选,通过消费者投票、口碑调查等方式评出各类奖项,奖项不仅是对金融行业做一次年度盘点和客观评价,更是代表消费者对获奖单位特色服务的认可。

  2018年公司凭借极速理赔的战略思路和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的服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和口碑,最终在多家同业竞争中斩获“值得信赖保险品牌奖”。本次年度金融行业评选中,有6家保险公司、9家银行获得不同领域的奖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