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9/1/2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月22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16位常务理事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协会会长周成钢出席并讲话。

  会议增补了部分常务理事,表决了继任副会长人选,传达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2019年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上年度经费执行和本年度经费预算及新年度会费情况,研究表彰了2018年文字和数字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在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时,会议明确要积极适应稳定发展两个“三期叠加”和银保监管部门合并的新形势,紧紧围绕保险业“防控风险、服务大局、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坚持“保险姓保”、“协会姓协”的思想和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有利于促进保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维护辖区保险市场秩序、有利于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牵引,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咬定目标使劲干,努力把保险业培育成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道德的行业,使保险成为有尊严、受尊敬的职业,使协会成为有公信力、影响力、凝聚力的社团组织,从而推动辖区保险业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州、促进驻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