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2019年年度统计工作大会

时间:2019/1/25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激发各会员公司统计员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互动与交流,1月24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年度统计工作大会。全辖21家会员公司统计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协会综合部主任田玉香总结回顾了2018年巴州保险业报表统计工作的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统计工作。她表示协会今后将加强对公司统计工作的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统计工作评比的一项重要内容。

  秘书长助理于杰提出各公司要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重视统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计人员要增强责任心,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质量。希望各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努力推动保险统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对巴州保险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