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协会召开文字数字信息工作表彰会

时间:2019/1/3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月30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2018年文字、数字信息工作表彰会,各会员公司相关代表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文字数字信息工作、部署了2019年文字数字信息工作任务。并对2018年度文字、数字信息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同时,针对各会员公司内部人员调整多、变动大、成份新、业务不熟等实际,传达了新疆银保监局《关于加强保险业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的通知》、《统计信息交流工作管理规定》和《信息宣传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及时准确真实地采集数据信息”和“如何写好新闻报道”两项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和现场演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