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车祸惨遭瘫痪 平安人寿快捷赔付情暖客户

时间:2019/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伊宁清水网点的客户马先生收到来自平安人寿的一条通知短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8万元并豁免保费9万元。次日一大早,马先生的父亲送来一面写着“优质服务情暖客户”的锦旗,对平安保险代理人及内勤的服务表达感谢,并对平安赔付速度给予好评,这也是平安人寿伊宁中支2019年开年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

  马先生出生在霍城,是一名90后,人虽然年轻却有很好的保险意识。2016年,22岁的马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产品,保障:身故30万+重疾18万+长期意外伤害30万元+医疗险。

  2018年6月16日,马先生乘私家车从博乐赶往伊犁,凌晨3时20分许行至G30线(上行)博乐至伊犁4100千米处,不幸被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造成同行乘车人死亡,马先生重伤,随后被送往博乐市农五师医院抢救,经诊断颈椎骨折、脊髓损伤伴四肢瘫痪。

  经过半年的恢复,2019年1月马先生的家人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过公司走访调查、审核,并结合司法鉴定中心四肢瘫痪的鉴定结果,马先生的身体状况符合重大疾病险种四肢瘫痪及意外残疾赔付标准,公司于1月24日依据平安福重疾险、长期意外险共赔付保险金78万元,豁免保费9万元。收到赔付款后,马先生的家人深受感动,表示赔付金额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原本以为仅能赔付48万元,没想到收到78万元。

  正如马先生父亲所说,世事无常,风险也许下一秒就来到,为了规避意外发生后造成家庭经济损失的风险,提前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障,让自己和家人无后顾之忧是明智的选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