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举办“太爱学”农险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

  1月23—25日,为全面推动2019年农险业务开门红工作,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举办“太爱学”2019年第一期农险业务培训班,全辖14家中支农险分管总、农险部经理、承保理赔专管人员以及重点县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明成全程主持并做开训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学习业务技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增强长期学习的自觉性;三是提振信心,学用结合,增强学习培训的时效性。分公司农险事业部通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针对新疆农业保险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3年市场研判,有针对性、有目的的对承保、理赔、综合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强化培训,特别是在承保实务管理、e农险承保应用、卫星遥感验标应用、无人机承保验标、新产品开发、理赔查勘要点及标准单填写、基层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及验收标准、费用跟单及应收保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基本覆盖了农险管理全流程。

  培训期间,培训讲师与学员针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应如何做好应对措施及提前做好2019年续保业务签单工作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由浅入深,学员反映热烈,受益匪浅、深受启迪。全体学员结业考试通过率达90%,达成了此次培训的预期目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