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助力美丽下库村“亮”起来

时间:2019/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22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党书记兼总经理胡自洋同志、纪委书记杜雪燕同志按照自治区“访惠聚”办的要求,代表新疆分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前往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阿牙克库勒达西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在小广场向村委会捐赠了30盏太阳能路灯和一套音响设备。古勒巴格镇镇长艾买尔·艾合买提和副镇长左亮参见了此次捐赠活动。

  胡自洋在捐赠活动中表示:“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将在2019年持续推动驻村工作,持续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为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我代表分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向该村捐赠30盏太阳能路灯和一套音响设备,以支持阿牙克库勒达西村美丽乡村建美丽,希望在沙雅县县委和古勒巴格镇政府的领导下,把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

  村党支部艾海提·吾斯曼书记说:“感谢新华人寿工作队又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好事,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指导就没有今天我们党支部能力的提升和村容村貌的改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