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聚力讲好保险故事

时间:2019/2/2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讲好巴州保险好故事,弘扬保险正能量,1月31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邀请本地新闻媒体记者与辖内各会员公司宣传岗负责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就如何在新媒体中传播行业正能量开展座谈交流。

  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表示,2018年巴州保险业加大与媒体协作力度,坚持互利共赢合作原则,为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2019年,协会将持续与媒体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以高质量的新闻点促成行业宣传热潮的形成,解读好保险监管的政策,说明好保险产品的功能,诠释好保险服务的细节,对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外引导舆论树立形象,切实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的媒体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同时就行业的宣传形式、角度、渠道,媒体的传播方式、行业热点问题等方面同与会代表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