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205万元快速理赔获客户认可

时间:2019/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博乐中心支公司在处理一起意外险大额理赔案件时,快速理赔205万元,为不幸的家庭带来了生活保障,彰显平安人寿的贴心而高效的服务。

  2018年6月,客户魏先生不幸遭遇严重车祸导致重伤,12月经司法鉴定为全残。巨额的医疗费及后续治疗费用让魏先生一家陷入经济危机,还要承受魏先生成为植物人的痛苦。

  12月,客户魏先生的家人向我公司报案。经核实,客户魏先生在2018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百万任我行17》产品。博乐中支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服务,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同时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审核后做出理赔结论,赔付意外全残保险金5万元、假日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200万元,合计205万元。客户魏先生的家人表示,这笔理赔款将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也让魏先生的后续治疗有了可靠保障。

  平安人寿博乐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更多客户送去更温暖的理赔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