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重疾赔付30万元

时间:2019/2/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人人都渴望幸福美满的生活,然而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不幸往往不期而至,给家庭造成严重打击。2019年1月,泰康人寿阿克苏中支公司快速理赔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用实际行动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获得客户和代理人的好评,树立了泰康理赔的品牌形象。

  2012年12月29日,客户葛先生,购买了网销产品泰康E康B款终身重大疾病30万保额,年交保费9000元。在2018年12月18日以突发胸痛30分钟后到阿克苏第二人民医院检查住院,最后被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下壁心肌梗死-KillipI级。在其出院后,于2019年1月23日前往阿克苏中支申请理赔,当天予以受理,经后期审核调查按照符合条款中急性心肌梗塞的标准赔付一倍保额30万。

  泰康一直致力于将理赔过程做成有温度的服务,风险来临,为客户保驾护航,在疾病及意外侵袭一个家庭的情况下,让理赔更高效,更便捷,泰康送上了最真挚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