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假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19/2/12     来源: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

  2019年春节期间,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以“陪伴如春,好节好还”为主题的假日关爱服务活动,继续提升“太好赔”服务品牌,保障广大客户假日驾车安全出行,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全辖14家理赔服务中心,76名查勘理赔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处服务点、车城、4S 店等人流车流密集场所,设立宣传服务网点21处,为假日出行的客户提供保险理赔咨询、搭电、电路检测、轮胎充气等服务,积极开展“太好赔”3.0宣传活动,并为客服检修车辆、开通困境救援、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真正做到“车损无虑、人伤无忧”!

  车损无虑:特别为优质女性客户,开展“金钥匙”服务、全程代办服务,对出险车辆失金额较小,按照快捷赔案流程,简化手续,现场收集单证,24小时内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 在2月1日-9日期间,全辖接到报案数量共计1337件,其中5000元快捷处理案件395件,赔付金额182万元。

  人伤无忧:人伤服务专员在春节期间到医院或伤者家中,带着慰问品,对伤者进行暖心慰问,并向客户及伤者详细介绍了我司第四届车险人伤心年行动的特色服务,以及人伤案件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积极落实新年行动相关服务举措。

  假日关爱服务活动,使客户对太平洋车险的理赔服务有了一个更好的体验,面对客户的赞誉和肯定,太平洋产险新疆分公司将持续提高车险理赔的服务水平,铸就“太好赔”这一保险服务品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