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东山肯定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工作

时间:2019/2/13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总经理康洪源一行带着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嘱托和祝福,来到了新疆银保监局驻村点和田县阿瓦提乡里青托尕依等三个村进行节前慰问。

  康洪源简要汇报了中华财险和田分公司2018年在维稳脱贫、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新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邹东山对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新疆银保监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感谢对银保监局在和田驻村的11个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东山要求,一是要聚焦总目标,一切发展以稳定为主基调。二是业务发展稳中求进,力足当下,立足百姓,立足脱贫攻坚。三是要关爱驻村队员,关注他们的家属及生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