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出成立以来最大理赔

时间:2019/2/13     来源: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泰康人寿博州中支快速为客户魏先生赔付305万元的高残保险金,此次赔付是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最大一笔赔案!

  客户魏先生的妻子早在2013年就为魏先生购买了保险,因魏先生自身健康状况问题,仅能购买意外险,综合保额35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6月28日,在博州连霍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客户魏先生与一辆半挂货车发生追尾,造成其受重伤,立即被送至博州人民医院ICU接受治疗,魏先生因伤势过重持续昏迷不醒。

  魏先生的妻子伤心之余立即拨打泰康人寿客服电话95522进行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博州中支理赔人员和代理人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并慰问,指导其家属提供理赔资料。在收集完资料后,理赔人员迅速上报审核,公司先行赔付意外医疗保险金3000元,同时告知客户名下还有高残保险金,需要在事故发生后180天通过伤残鉴定才可以申请。2019年1月,魏先生的伤残鉴定报告评估完毕,最终鉴定结果为“植物人状态”,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家属提交了高残保险金的理赔申请资料,同时快速向总分两级公司汇报,由于案件涉及保额较高,经总分支上下联动,快速审核,仅仅3个工作日,总公司于2019年2月2日对该案件做出理赔结论,正常赔付305万元高残保险金。

  收到赔款后,客户家属激动万分,再三向公司表示感谢。魏先生的家属对泰康优质的理赔服务、快捷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并表示此笔理赔款是继续救治魏先生的希望,也为家属带来了坚定的信心。

  每一次理赔意味着疾病、死亡和不幸,每一份理赔款虽不能抚平内心的伤痛,却可以避免为家庭经济带来灾难性打击,让挚爱的亲人不必因此陷入困境,为家人撑起一片蓝天。

  泰康用实际行动一次又一次诠释着爱与责任,新疆分公司也将在广阔的西域大地上继续传播着这份爱心,为新疆的保险事业发展、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身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