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市南城区设立“交管12123快处快赔中心”

时间:2019/2/1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由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创建的南城区交管12123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在博乐市恒达信汽车修理厂揭牌亮相,标志着博乐市的第二个“交管12123快处快赔中心”正式运营。

  自2018年5月1日博乐市首个“交管12123快处快赔中心”成立以来,中心平台受理案占博乐市道路交通事故受理案件的70%以上,当天受理当天办结率达99%以上,其中结案时间最短的只用了8分钟,刷新了博乐市事故处理结案时限记录,打破和超越了传统交通事故处理模式。此举不但为群众处理轻微交通事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也避免了“小事故、大拥堵”现象,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此次设立的南城区交管12123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将以建设高效处理、快速理赔“一体化”交通事故处理模式为目标,持续推进道路交通事故“警保合作”快处快赔改革,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业务的需要,有效预防由于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撤除不及时而引发的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使当事人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的时间大大缩短,切实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赔付工作效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