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银保监分局要做好辖内活动的组织指导督查工作

时间:2019/3/7     来源:新疆银保监局     作者:佚名

  1.抓好组织落实。各银保监分局要强化消费维权促进和谐稳定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辖内“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实施、指导督查工作。对辖内教育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营业网点投诉渠道公示情况进行巡查督导和效果评估,对组织不力、宣传走形式、成效不显著的机构进行通报。

  2.做好舆情监测工作。各银保监分局要加强“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的舆情监测,对于重大突发事件要做好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

  3.加强协作联动。各银保监分局要加强与当地其他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联合地方政府、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各方力量,形成合力,集约资源,扩大“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影响。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