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挑战新高——记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代理人余燕

时间:2019/3/20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作者:苍翯

  平安寿险代理人是余燕大学毕业后的第12份工作。她是个来自农村的姑娘,离开校园后,唯一的择业观就是想要改变自己的经济状况,对自己的职涯并没有清晰的规划。迷茫和彷徨让她不停的在换工作。终于,在孩子出生以后,她选择辞职一年。照顾孩子的同时,打听、思考,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能够不再迷茫,坚持一条路走下去,并有所成就,不负青春。

  余燕对工作的要求只有三点:第一,能挣钱。第二,能力可以得到提升。第三,要有机会成为这个行业的顶尖的专业人士。朋友们按照她的要求帮她打听过许多工作,都不能完全符合她的要求。一年过后,她重新开始择业。一位朋友结合她的要求,最终建议余燕到平安面试,销售保险。面对这样一个陌生的行业,抱着忐忑、迟疑、试试看的态度,余燕迈进了平安职场的大门。

  加入平安之后,余燕收获了很多,这不仅让她的人生变得更加充实,而且也让自己的价值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虽然这个过程充满辛酸、泪水,但也正是有客户的支持与理解,才让她从未放弃并一路稳步前行。当一个人生病住院了,能给他送去两三百元的是她的朋友,能给他送去几千元钱的是他的兄弟姐妹。能给他几万元的是他的父母。能给他送去30万,甚至50万的只有保险公司。每当她帮客户成功办理了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帮客户家庭更好地抵御风险时,她便感到无比的欣慰与自豪。

  余燕到平安已11年,平安恰似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它提供了终身的教育与训练的平台。而每张恰似爱与责任纽带的保单,让她与许多优秀的人成为了终身的朋友。从工薪、小资、中产到富裕阶层,每位客户都像一扇窗, 让她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多年的从业经验,让她在这份坚守责任的工作中,收获到了越来越多助人的快乐。11年,她每天都在快乐地奔跑。为客户送去一份份关爱,带来一份份平安。这些年来,她为客户送去了566份保障,累计保额2.7亿元。一份保单一份守护,对客户来说,她是守护爱的天使,无论身在何方,余燕都会守护在他们身边。

  在未来的岁月里,她的心愿是和团队的伙伴通过这项事业,在服务客户、建设团队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创造价值和挑战新高,从而实现更加精彩、美满的人生。

  余燕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话:朋友请不要在人生低谷的时候才去抱怨,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他们都没有错,错的是太过自信的风险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错的是没有未雨绸缪。爱:因传递而宽广,爱:因此责任而厚重。寿险是爱的传递,更是爱的延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