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参加“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9/3/2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5日,博州在第五师双河市迎宾楼餐饮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博州保险行业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提供业务咨询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摆桌椅、布展板、拉横幅、挂海报、发传单、搞宣传,在介绍保险功能、普及金融知识、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建议、增加客户体验的同时,现场答疑释惑,就地解决问题,尤其是对各族群众普遍关心的普惠金融、“三农”保险以及销售误导、非法集资、洗钱、诈骗等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一一说明,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动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

  期间,师市党委、政府领导在协会秘书长的陪同下亲临各家保险公司的活动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展位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模范践行保险业“守合同、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努力做好保险宣传、普及和服务工作,为广大保险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