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知音 万籁融春”新春艺术季VIP活动

时间:2019/3/2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新话剧院举办了“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新春艺术季VIP活动,公司VIP客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40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的儿童话剧演出。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黄健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词。

  在演出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特别准备的问答题是从客户关心的角度出发,围绕今年3.15活动口号“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展开,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本次春季VIP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特别邀请了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为到场的大、小朋友带来一场话剧演出《老虎和熊的故事》,小朋友们的情绪随着主人公们的经历跌宕起伏,时而惊呼吸气,时而欢欣雀跃,演员们的精彩演出、灯光与音效的配合、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由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的VIP新春季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且让客户切实的体验到公司提供的高品质服务。2019年,富德生命新疆分公司将延续“家·恋”主题,继续推出“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服节、“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等活动,陪伴尊贵的客户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共同邂逅美好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