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部署“雳剑行动”主题月活动

时间:2019/3/20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提升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能力,防范和化解保险欺诈风险,落实总公司关于开展“雳剑行动五剑齐发”主题月活动的内容,新疆分公司部署“雳剑行动”主题月活动。

  活动中,一是组织全辖理赔人员学习《关于开展2019年产险公司“雳剑行动”主题月活动的通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违规问责办法》。二是结合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闭环管理办法》,对外明确将加大与各行业的外部合作,对内将开展查勘人员反欺诈识别能力的持续培训。三是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对搜集到的各类反欺诈案件进深度剖析,制定应对措施,提升团队反欺诈能力。四是全体理赔人员进行廉洁承诺宣誓并签署承书。

  通过主题月活动,将会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促进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使“雳剑行动”落地有声、执行有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