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聘请首批15位保险服务监督员

时间:2019/3/20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14日,在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的“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客户座谈会上,15位客户代表被聘为保险服务监督员,享有批评、检举、建议、监督和检查五项权利。

  座谈会上,分公司先后向15位保险服务监督员介绍了公司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八大服务承诺,包括小额医疗自助急速赔、创新扶贫理赔零距离、重疾探访先赔服务、刷脸认证安全便捷、智享客服智慧服务、保险金实时到账、一站式平台自助服务和高端客户尊享服务。

  15位客户代表通过畅谈自己与太平洋人寿结缘一路同行的温暖故事,肯定公司在产品、服务、流程改善等方面的进步与变化,也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客户代表朱女士在座谈会上用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公司在她罹患重疾后快速赔付23万元的感激之情。客户代表苗先生细数了近年来公司在服务智能化、创新化、业务人员服务的专业化和全能化方面的进步,让自己看到了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成长,从而对太保更加有信心。客户代表曾先生讲述了自己从抵触保险到现在认可保险的转变历程,特别强调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营销员管理和教育方面持之以恒的努力,让他逐渐看到了保险行业对社会、对个人的保障作用,进而愿意更多的了解保险知识,做太保忠实的客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