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保险业积极开展“3·15”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19/3/20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阿克苏地区保险业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3·15”宣传活动,同时对如何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和反保险欺诈知识进行了普及。

  活动期间,各公司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员工们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让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保险。与此同时,各保险机构派出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农村、“访惠聚”驻村工作点,开展保险维权教育活动,在驻村工作队举办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保险知识进万家”保险公益讲座,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有奖竞赛,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知识,现场气氛热烈。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局长王月龙、办公室主任贾建福对正在开展宣传活动的人保财险阿克苏地区分公司、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和中国人寿财险阿克苏中心支公司员工进行慰问和现场指导,听取了公司带队领导对本次宣传活动期间开展活动情况和举措的详细介绍,王局长对各公司积极响应、积极履职以及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阿克苏地区保险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严格依法合规经营,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保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品牌形象,为地区保险业务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