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配合银保监分局查处一家不法商户

时间:2019/3/2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8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会同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查处一家违规宣传保险、进行“买赠送”活动的商户,净化了营商环境,维护了市场秩序。

  此次查处的商户位于博乐市南城恒大汽车城20号楼,名称为“疆中一品汽车城”,本来是经营汽车销售的,但从去年以来车行生意不太景气,所以就打起了“办保险送积分、送商品”的歪主意,开展所谓的“车险、寿险0元购”、“一分钱二次消费,买多少送多少商品”等违法违规活动,而且宣称“保险公司任意选择”,严重地扰乱了市场秩序,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接到举报后,协会高度重视,及时与银保监分局取得了联系,并组织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对涉事商户的违法违规问题当场予以制止,责令其立即改正。该商户老板表示知错改错、立说立行,并保证不再涉足保险经营的非法活动。与此同时,协会及时向各会员公司进行了情况通报,要求各公司高度重视此类现象和问题,严密关注市场动态,在加强内控管理的同时加大监举揭发的力度,一律举证举报,将进行严肃处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