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第三届诚信保险人42支团队强势来袭

时间:2019/4/3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42支团队强势来袭!!!

  自3月20日起,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启动第三届“承诺的力量•70年70个诚信保险人——新疆保险业第三届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截止4月1日,来自多家寿险公司的42支团队报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参赛的团队均为成立满2年以上的20人团队,且参赛队员两年内无投诉,参赛团队投诉率不超过20%的行业优秀团队。为全方位展示这些勇于担当、创新开拓,以实干、苦干助力保险业前行的精英及优秀企业形象,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向着行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本公众号将推出42支参评队伍的形象展示,让大家一起分享他们一路前行的足迹,共同见证他们未来发展的梦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