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定点医院协调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完善商业保险风险控制体系,全面提升巴州地区保险机构定点医院合作水平,4月3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定点医院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巴州定点医院行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协会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综合部主任田玉香主持。

  会上,田玉香总结介绍了2018年度巴州地区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工作合作情况,管委会成员结合各公司实际情况,就2018年度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各定点医疗机构具体情况,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多方合作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代表就巴州地区定点医院医疗合同续签、医疗机构申请纳入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等事宜展开讨论。

  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于杰表示,针对此次会议中各机构提出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协会会加强与定点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加强巴州地区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工作。同时,就定点医疗机构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修订、以及新申请加入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的评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