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业启动第三届“承诺的力量•70年70个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

时间:2019/4/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潘女士,您好!根据此次保单诊断,我们发现您在住院医疗和重疾方面需要补充……”这是在第三届“承诺的力量•70年70个诚信保险人”评选活动第二环节保单诊断现场。此次活动自筹备以来,受到多方关注,截止4月1日,来自多家寿险公司的42支团队报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参赛团队均为成立满2年以上的20人团队,且参赛队员两年内无投诉,参赛团队投诉率不超过20%的行业优秀团队。此次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新疆保险业勇于担当、创新开拓,以实干、苦干助力行业业前行的精英及优秀企业形象,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向着行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最终获奖的前三名,将由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推荐至中保协,优先获得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最美保险营销团队”入选资格。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定为“承诺的力量•70年70个诚信保险人”是为了从乌鲁木齐地区范围内的保险代理人队伍中评选出坚守诚信底线,维护行业秩序,彰显保险价值的典型团队代表及个人,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更好地服务和谐社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