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与第四师公安局交警支队签订警保联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4/11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3月29日,中华联合财险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与第四师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举办“警保联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受邀出席会议的有兵团第四师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温利征、第四师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许海虎、中华联合财险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盛兵、纪委书记张伟及各团场支公司经理。

  张盛兵指出,“警保合作”战略合作以深化道路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精神为引领,依托保险行业社会力量,旨在织密交管服务网络,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警保联动是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创新工程,同时也是中华联合财险作为国有大型保险企业,履行社会职责,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中华联合财险可克达拉中心支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业在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提升道路通行效率等方面的作用,助推平安师市建设,为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履行提供更好保障。

  温利征要求,尽快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制定警保合作的具体推动和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强化督促指导,全力推动警保联动措施落实见效,充分利用保险公司业务网线的优势,做好各项延伸业务等服务,不断拓展和深化“警保联动”模式。

  今后,双方将积极构建公安交警和保险公司共同参与、职能互补、资源共享、互助融合、协调一致、联合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新格局。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