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开展重走西路军进疆之路党员活动

时间:2019/4/17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3日,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重走西路军进疆之路”体验式党员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路学唱主旋律歌曲,途经200多公里到达星星峡镇。在先烈的纪念碑前,认真倾听党校老师讲述西路军奋战历程,在戈壁滩上进行徒步活动,深切体会到80多年前西路军部队艰苦卓绝的行军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体验式的党课活动生动活泼,不仅党性得到的锻炼,思想也得到的升华,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据悉,星星峡地处新疆哈密市东南,邻接新疆与甘肃省界,是由河西走廊进入新疆的必经之处。1937年4月底,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左支队400多名战士经过浴血奋战进入星星峡,在此完成了悲壮的历史使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