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一季度表彰培训会

时间:2019/4/18     来源: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童保险新疆分公司

  3月28日,大童保险服务新疆分公司一季度TD23俱乐部表彰暨培训会议在银都酒店召开,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戈,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晏娱,江苏分公司高级合伙人刘宁先生参加会议。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副秘书长李海彬及相关财、寿险公司领导参会。

  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凌军致欢迎词,从国家政策到大众需求,从公司创业之初的艰辛到现在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大童新疆分公司两年的发展历程,并代表公司向支持和帮助过大童的领导和伙伴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刘捷和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经代部经理王婷分别代表寿险合作商和财险供应商致辞,表达了对大童新疆分公司的认可和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信心。

  会上,王戈以《中介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从中介市场趋势、中介动力趋势、中介保证趋势、中介未来趋势四个维度全面详细的分析了中介发展的趋势,充分展示了保险中介在保险科技发展过程中的“连接”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