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团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9/4/23     来源: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

      4月15日,中银保险新疆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团委工作会议。

  会议点评分析一季度团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着重安排全年团委工作重点。一是抓好团委队伍建设,打造团委核心人才队伍,积极选拔培养优秀团委干部,注重团委干部管理,保证团委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二是密切关注青年员工动态,通过团委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关注青年员工成长。三是发挥青年员工才能,助力业务发展,积极协助分公司各部门开展各项活动。

  分公司团委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若干意见》,积极学习,理论指导实践,以《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为依托,细化工作方案,使团员和青年发挥应有的作用,真正为业务发展服务。二是组织开展青年智库相关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三是公司团委综合运用团课、主题演讲、微视频制作大赛、微信征文、网上答题竞赛等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进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与理论学习。四是继续组织有影响力和有推动力的活动,与公司业务做好配合,挖掘更多既贴近业务又带有一定趣味性的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各项能力。五是继续挖掘各岗位各专业人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力争在条件允许下,把团委工作深入到公司业务发展实际中去,让更多的年青人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