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中的宣讲

时间:2019/4/23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4月19日,人保财险昌吉分公司抓住昌吉市举办车展的时机,在车展现场开展扫黑除恶和反洗钱工作宣传。

  大家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面对面宣讲黑恶势力的危害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积极动员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充分展现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坚定决心。

  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车展的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科普洗钱的含义、黑钱来历及处罚措施,重点向群众讲解洗钱活动采取的途径和方式。

  通过为期一天的系列宣传,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全民参与反洗钱的氛围,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