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伊犁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5/21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认识,增强防范经济诈骗的意识,5月15日,在伊犁银保监分局的组织下,太平人寿伊犁中支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横幅等方式,向公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同时围绕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和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常识向群众进行讲解,揭示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煽动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并号召公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使防范非法集资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单页150余份,有效的引导和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