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调研巴依都维村村脱贫攻坚和庭院经济工作

时间:2019/5/21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6日,自治区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一行赶赴莎车县阿热勒乡巴依都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和庭院经济工作进展情况,喀什地委、莎车县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驻巴依都维村第一书记刘建辉向调研组雪克来提主席一行就脱贫攻坚工作和发展庭院经济规划做了详尽的汇报,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发挥产业扶贫的重要作用,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发挥驻村干部的能动性,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增添动能。

  调研活动中,雪克来提主席随机走进农户阿卜杜赛麦提和佐热古丽家中亲切慰问和交谈,了解农户“两不愁三保障”、庭院经济增收和日常生活情况,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辛勤劳动和政府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雪克来提主席特别叮嘱各级干部要做实做细扶贫工作,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满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