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对巴州和谐骨科医院商业险定点医疗机构资质进行现场评审

时间:2019/5/2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5月16日,巴州地区定点医院管委会评审工作组一行11人前往巴州和谐骨科医院,对其是否符合纳入巴州地区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现场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工作组严格按照《巴州商业保险定点医院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通过采用现场资质验证、查阅病历、查看用药、查看病房和了解费用使用情况等方式,对巴州和谐骨科医院建立的资质、各项管理制度、实操性、住院患者身份确认和费用查询系统、患者的诊治规范,病程及护理的记录等各个方面进行比较全面细致的审核。此外,对医院护士站设立的护理站患者一览表、患者床头卡信息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协会秘书长刘萍对院方各位领导及医护人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她表示,从总体上看,民营医院具有经营机制灵活、市场开拓意识和服务意识强等优势,满足保险消费者日趋多样化、多层次的就医需求,将符合条件的民营专科医院纳入商保定点医院,可以让巴州保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有效地优化巴州地区医疗资源配置,更好地满足部分特殊患者的就医需求,进一步提升和满足巴州地区保险消费者的保险保障需求。根据评审结果,评审工作组将依照评审工作流程,确定是否将其纳入商业保险定点医院机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