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5/2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5月19日,根据新疆银保监局部署,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7县1市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工作人员深入到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特点、危害及识别方法,引导大家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尤其对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强化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广大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了解,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推广和普及,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