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大型健步走活动暨2019客户节开幕式

时间:2019/5/29     来源: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25日,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燕儿窝路神木源生态旅游景区举办了“与阳光同行”大型健步走活动暨2019客户节开幕式。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期待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唱响“极简服务”主旋律,让更多市民“悦享阳光”。

  据了解,本届客户节倡导健康、延续经典,以绿色、环保、健康、自然为特色,以万人健步走的形式提高客户健康意识。同时,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推动服务品质提升,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形象,让客户享受更简单、便捷的服务体验。

  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将围绕“悦享阳光”的主题,通过“互联网+徒步”形式,为客户推出“聆听客户心声”、“爱心农场双重礼”等丰富多样的回馈活动,提高客户参与度,增强客户健康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此外,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APP线上特色活动,向到场客户介绍了“一站投”、“全速享”和“疾”先锋等服务,以及“悦健康”、“悦出行”、“悦积分”等客户节特色活动,期待广大客户参与。

  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届客户节的开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承担保险责任,同时广大客户可以更好深入了解阳光,对公司服务真实评价。阳光人寿新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落实“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