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周年+乔迁”平安财险乌中支双喜临门

时间:2019/5/29     来源: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5月27日,平安财险成立31周年之际,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乔迁沙依巴克区天华商业广场。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副秘书长李海彬、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王江、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林凯出席庆典活动。

  庆典仪式上,王江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奋勇向前,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保障、行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这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2019年,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以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转型为契机,平安财险乌鲁木齐中支会继续以客户经营为导向,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用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据了解,平安财险自1993年进入新疆,业务规模逐年攀升,稳健发展,在经济贡献、服务和保障民生、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平安财险在新疆落地的第一家中心支公司,乌鲁木齐中支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及工程险等业务,1000余种保险产品有效助力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新疆实体经济快速发展,也成为提高服务民生保障的重要供给力量。

  周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疆保险业作为新疆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新疆保险业的一支中坚力量,依托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将“保险+科技”深度融合,成为业界的佼佼者之一。在平安财险成立31周年之际,希望乌鲁木齐中支借此乔迁之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乌鲁木齐经济建设,为新疆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